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pauline Wang04.30.08

王吳敏儀 04.30.08


彌7:18 神啊,有何神像您,赦免罪孽,饒恕您的產業之餘民的罪過,不永遠懷怒喜愛施恩?
主,得到您的安慰我得釋放了!剛不久,有coserve 的人來催促我繳電費!真不好意思的。主,幫助我誇勝我的軟弱。寫到這,那邊又傳來一聲關心:「媽咪,寫完功課了沒有?」我的回答是沒有。還好,這份以賽亞功課是可交可不交的!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想完成這份功課。求主賜恩賜福!
主,真的有何神像您!願意聽我的嘮叨!真叫我的心得釋放得喜樂!謝謝您不計較我的過犯。
願萬民降服於至高神!願五月三號的活動;差遣籌款、遞單張,及乳癌資訊團得蒙神看顧。
願教會的年長者在神眼裏蒙恩!願神特別保護黃伯伯,叫他快速好起來!願主常與我們同在!Am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