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4/27/08 Sandy Ting's spiritual journal

靈程扎記 Sandy 04/27/2008
1:1 神 的 靈 運 行 在 水 面 上
1:5 神 稱 光 為 晝 、 稱 暗 為 夜 . 有 晚 上 、 有 早 晨 、 這 是 頭 一 日
1:11 神 說 、 地 要 發 生 青 草 、 和 結 種 子 的 菜 蔬 、 並 結 果 子 的 樹 木 、 各 從 其 類 、 果 子 都 包 著 核 . 事 就 這 樣 成 了
1:13 有 晚 上 、 有 早 晨 、 是 第 三 日 。
1:20 神 說 、 水 要 多 多 滋 生 有 生 命 的 物 . 要 有 雀 鳥 飛 在 地 面 以 上 、 天 空 之 中 。
1:22 神 就 賜 福 給 這 一 切 、 說 、 滋 生 繁 多 、 充 滿 海 中 的 水 . 雀 鳥 也 要 多 生 在 地 上 。

主日的早上醒來的第一個意念是感謝主的保守及憐憫 “一覺到天亮” …因許久已沒有好好的睡甚至沒有躺著睡, “沉醉”在過敏症裡好久沒有順暢的呼吸..

一早看到草地上被小雨輕柔滋潤後的美景感受到生命的氣息及活力, 使我想到並趕緊翻閱也讓自己沉浸在創世記裡第一章的經文, ~祢所創造的6日 ~ 然而重要的是 ~ 祢說 “祢看 著 是 好 的 ”
主呀! 這是祢的心懷, 讓我也有祢的心懷, 以祢的心為心來看一切 “是好的” 因是祢創照造的…..
此時為自己倒一杯咖啡, 聽著音樂, 加上讀段祢的話語, 讓我將此刻將成為歷史的今天增加又一頁的恩典…. 祢要我將這美好放在我記憶的夾子裡; 無論我曾迷失或遠離, 沒有祢 ~主呀! 一切將是枉然; 一切卻是虛空; 一切也不再美麗; 記住的是, 祢的愛, 祢的恩典, 祢是我的父, 我的神, 我的愛, 我的全部….

好久沒有已如此這般的心情來到祢的面前, 大部份的日子是帶著苦毒夾雜著怨,又被無奈圍繞著….無論過往如何, 主呀!我明白祢除了愛我, 除了等待, 祢也無別的方法對我了;
回頭數算這不算短的日子, 祢為孩子的軟弱, 那無聲的嘆息及在父前的代求!!

主呀! 祢耐心的陪伴, 守候, 等著我心甘情願的…主呀! 若這不是愛 ???

主呀! 祢可也明白孩子心中此時對祢的感恩? 祢可悅納我回應對祢那遲來的愛?

心中此時除了祢還是祢, 將一切都丟到一邊單單仰望祢, 單單想祢! 愛祢時這心中的色彩多麼的不一樣…主呀! 求祢保守此時的心並永遠的…………….

主呀! 祢要我學著無論在任何光景每個時刻都要打心理存著感恩的心對祢說感謝, 不是嘴上的言語, 不是有口無心的說; 主呀! 祢是在意的是我的心思意念, 因祢是愛, 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 祢醒察也令我省察我心中的幽暗, 主祢為孩子擺設豐盛的恩典我要領受,在危難也不改變對祢的愛, 帶著由祢而來的愛及盼望祢賜予孩子這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心境; 大地到處花團錦簇, 錦繡一片, 就像被神設計經天使編織成的大地毯, 個個色樣的美妙怎能不讚嘆神的奇妙大工? 心情要不好也難吶!!

公園裡, 小路旁的草地被修剪的工作人員有心的留下那一堆堆的小花, 為要給那有心的人欣賞多麼敏銳的心?? 這一片片; 一叢叢; 眼睛想不看也難; 小花生命雖不長但軔性堅韌而且裝扮的可一點不馬乎, 鮮艷奪目5顏6 色的, 盡情的在春風裡搖逸生姿, 費盡心思, 毫不保留, 為這短暫要展現並的留下那神所賜的美好…..

雖因春天的過敏, 鼻子遲鈍的嗅覺聞不到那春的氣息, 感謝祢讓我用 “心靈”來嗅那讓人振奮的 “春”..心中就像那灑下的恩典般的美妙,心中讚美的旋律不自主的要頌揚!!甚至欲罷不能! 主呀! 願祢也悅納我對祢的讚美…

主呀! 孩子的生命未曾展開, 祢已揀選, 並已豐富預備了一切, 而孩子的生命可有在祢的春風裡搖掖展現?? 人生不長, 如能; 要留下甚麼? 歲月短暫, 如有; 而有甚麼可以留下??

主呀! 我願以祢的心為心, 求祢將祢的心懷放置在我的意念; 再賜我甘心樂意順服的心帶我前行領我上爬, 讓我的眼光由地上轉到天上, 願被祢的榮光來折服我的生命為祢所用……

謝謝祢我親愛的父神! Amen!!

1 則留言:

Flora 提到...

是的,感謝神所創造的一切,感謝神賜我們懂得如何去欣賞祂所創造的萬物與大自然.
更要感謝神的是祂賜給人類的安息日,祂是安息日的主,當我們懂得如何安息在祂的裏面時,我們便能從等候祂的當中而從新得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