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4/15/08 Angela's spiritual journal

《愛惜》
Angela

上周三晚上神学院课结束的时候,牧师问我们从受难日到现在耶稣对你说了什么,安利问牧师“那你,耶稣对你说了什么?”牧师说:主对我说“爱惜!”把握身边的一切。我的脑海里就一直跳动着“爱惜”两个字,回想自己来美国的种种经历,包括找到这个教会以及现在的教会神学院,在我生命中值得爱惜的东西真是太多太多了,不能一一数算。其实来到教会神学院也不是偶然的,因为很少有教会有自己的神学院,主带领我们的真是超过我们想象。其实碰到这个教会,我感到很喜乐,一直对先生说“我有两个家”,先生也知道我非常喜欢去教会,主把我派到这里不是偶然的,虽然生活中有困难,有烦恼,但是这一切都是主给我的,想起当初牧师给我的“靠主得胜”,是啊,慈爱的主,谢谢你,让我看着你,靠着你得胜,让我们懂得你是我们的掌权者,不管在任何时候。

星期天从教会回来,想着答应先生中午回去给他炒饭,就让他来接,不想后来停车时,车在转弯时不小心撞到他那辆喜欢的车的前面,车前面挂了,先生很心痛,他把气发在我身上,甚至还怪上帝恨他,这两天他左脚非常痛,包括现在因为来接我发生的这些事情。其实,我纵然有许多委屈,但是知道是自己做错,怎么能怪上帝呢,他太珍惜他的车了。我不做声,他后来也为他做的事情向我道歉,其实我在心里一直为他祷告,半夜起来,跪在主面前,都在认自己的罪,听主给我的话语,祷告刚开始很乱,后来就越来越顺了,我想会平安无事。感谢主,第二天,先生打电话来说他在医院。吓了我一跳,我以会他出事了。他说不是他,是他的奶奶在医院里心脏停止跳动,叫我为她祷告。我就立即为她祷告,害怕他难过,后来他又打电话来,原来,他还有一个姑姑也在医院里病危,也只有一个礼拜了,这次我才搞清楚,原来他奶奶的情况还不知道,他还没有搞清楚,也许两个亲人都要走了。我为他的两个亲人祷告,看到生命的脆弱,人的一生真的太短暂,我们真的要爱惜每一天每一秒,我也给先生写了一封信,想见面时交给他,想这也许能给他以安慰。
我也不晓得下面要发生什么事情,要靠主来带领帮忙,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爱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