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靈程札記 04.16.08王吳敏儀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來十一章八節)
主啊,當我唸完上面的經文,我就聯想到亞伯拉罕獻以撒的事件。如此大的信心是少見的!會不會是神之前和他說過什麼,或做過什麼有關呢?我想一定是。

看嘛!下面的經文告訴我們神是要藉著以撒成就祂的計劃。會不會亞伯拉罕當時也有這念頭?

創世記:
15:1

這 事 以 後 、 耶 和 華 在 異 象 中 有 話 對 亞 伯 蘭 說 、 亞 伯 蘭 你 不 要 懼 怕 、 我 是 你 的 盾 牌 、 必 大 大 的 賞 賜 你 。
15:2

亞 伯 蘭 說 、 主 耶 和 華 阿 、 我 既 無 子 、 你 還 賜 我 甚 麼 呢 . 並 且 要 承 受 我 家 業 的 、 是 大 馬 色 人 以 利 以 謝 。
15:3

亞 伯 蘭 又 說 、 你 沒 有 給 我 兒 子 、 那 生 在 我 家 中 的 人 、 就 是 我 的 後 嗣 。
15:4

耶 和 華 又 有 話 對 他 說 、 這 人 必 不 成 為 你 的 後 嗣 、 你 本 身 所 生 的 、 纔 成 為 你 的 後 嗣 。
15:5

於 是 領 他 走 到 外 邊 、 說 、 你 向 天 觀 看 、 數 算 眾 星 、 能 數 得 過 來 麼 . 又 對 他 說 、 你 的 後 裔 將 要 如 此 。
15:6

亞 伯 蘭 信 耶 和 華 、 耶 和 華 就 以 此 為 他 的 義

主,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但我知誰掌管明天!

主,您是打發我們出去短宣的主。願您引領祝福五月三號的短宣籌款。

主,謝謝您把先生及女兒平安帶回來,他們都坐了很長的車程。累極了!願賜福的主叫我們重新得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