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4/2/08 Pauline's spiritual journal

4/2/2008 王吳敏儀

16:11耶 和 華 曉 諭 摩 西 說 、 16:12我 已 經 聽 見 以 色 列 人 的 怨 言 . 你 告 訴 他 們 說 、 到 黃 昏 的 時 候 、 你 們 要 喫 肉 、 早 晨 必 有 食 物 得 飽 、 你 們 就 知 道 我 是 耶 和 華 你 們 的   神 。

主,謝謝您今天提醒我不要發怨言。主,一定是您知道我們家的時間表安排得密密麻麻、事多,容易犯發怨言的錯,所以主就提醒我了。主,您對我真好!

主,幫助我本月中前順利填好稅表寄出去。幫助我和女兒早日把她的Resume + scholarship
弄好。幫助我寫以賽亞書功課順利。

主,我最想謝謝您的是昨天我們的冷氣機終於處理好了,算是了斷一件事!今天老公又把野草殺死!而我就把屋子打掃乾淨,感覺很舒服的!

願主看顧我們每一位。願主加力給方中,因她開始要忙短宣的手冊。願主供應臺灣短宣的經費。主啊,請作我們的元帥,帶領我們打一場勝戰。Amen!


good.
thank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