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4/11/08 竹瑛

耶米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天父:
昨晚上完課,留下和Mike談了談,Mike在遽然喪兄之後,覺得失去了passion,猶疑是否仍前往中國短宣。回家的路上,孩子的思緒飛回到一年前參加短宣的經過…其實自己一直欠寫短宣回來後的分享,因為當時我是個生病的人,寫不出那份熱情,我的靈病了。

感謝您,如今回首,慢慢明白,是您的手引導,不禁讚美歌頌「神啊!你保佑了我,因我投靠你,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去年孩子在台灣短宣的截止日3/31前填了報名表,計劃著和女兒同去,並買了機票。四月中發現乳癌,五月一日第一次手術,我也在想還能去嗎?第一次手術沒成,也曾想是否神攔阻,但六月第二次手術後恢復極佳,心想沒有什麼可攔阻我的,您在我決定去前豈不早知這一切會發生嗎?您開始的必要完成。連放療都可改在短宣後做,好像一切就該順利了,誰知護照二月進去到了七月走的前一天都沒下來,我真覺得打仗打的好累,取消了行程,送走女兒和短宣隊,回到家快遞來了,就差這麼一點!決定找機票,有就去,果然買到機票,雖然晚了幾天。

雖然沒有按照我的計劃,但整個過程,是您給我的一個package,要磨練我的品格,也讓我看到自己的缺點,尤其是信心的操練。

人生中會遇到許多不在自己計劃中的事,過程中會猜疑您的意念,卻沒有人能給自己答案,非得自己和您摔跤,直到得了您的祝福,完全順服,再回頭一看,屬靈生命已更上一階,下一次面對不同挑戰時,這段經歷就能幫助自己聽見您的聲音,並快些回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