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4/5/08 Sandy's spiritual journal

靈程札記 Sandy 04/05/2008

主呀! 連續幾個星期每天下了班拖著已疲乏的身體搬運一些沉重的箱子及物品時, 使得原本孤獨的身心靈更顯沉重…. 心裡好深的難過, 夜深人靜時一邊搬一邊流淚, 皆因自己還是要一人獨自挑起面對這世間的重擔, 使我想起13年前父親過逝時也是獨自面對一切..
主呀! 然而祢來到世間不也飽嚐這人生路上已滿佈了的憂愁, 孤單, 盤據心頭的重擔也是祢經歷的…..這真正的沉重的是心靈的孤獨.
主呀! 我的心呼求祇有等候祢與我的同在, 人都會遠離, 而祢卻是永不撇棄我的因我在祢眼裡是寶貴的..我祇要與祢同行..
祢與我同在是要向前走還要向高處走不是嗎?
感謝祢每天保守我的腳步我的心靈…Amen!

2 則留言:

Flora 提到...

因你与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 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 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 度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愿我所形路徑 愿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成意:讓我們彼此共勉! 方中

3CBlog 提到...

牧師回應
不要忘記基督的身體. 事實上, 若是妳願意, 弟兄姊妹都是願意幫忙的.妳願意開放這個機會嗎?
或許這次的疲倦是神賜給妳的印記,好叫妳記得以後要分享需要,讓大家可以幫忙.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