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4/7/08 方中 Flora's spiritual journal

4/7/08
高方中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詩34:8)

親愛的主:

   謝謝您今早賜下的靈糧。從詩篇34篇看見大衛在遇到危難的時候,他明白自己的有限,他謙卑在您的面前。他尋求您,脫離了內心的恐懼;他仰望您,以致於看見您的光榮;他向您呼求,您就垂聽他的禱告,並且救他脫離危難。大衛說:「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祂的話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華誇耀,謙卑人聽見,就要喜樂。你們和我當稱耶和華為大,一同高舉他的名。」

   主啊!孩子自問:「妳靠什麼感到滿足?妳靠什麼勝過生命中的缺乏?妳靠什麼去面對當下的不如意?」答案已清清楚楚的寫在聖經裏面,就看孩子是否願意遵行。

   此次的短宣,對孩子的體能來說是一項再超越。過去三年因身體的狀況,離隊住在旅館,此次在大甲決定隨隊住在教會。主啊!謝謝您允許孩子的身體能恢復到目前的情況,您清楚孩子身體軟弱的部份,深信您必供應孩子所需要的一切,保守孩子安然的完成這趟短宣之旅。教課的內容準備,也向您祈求智慧,讓孩子能用自己生命的見證,真實的活出來,榮耀您的聖名。

   我要時時稱頌您的名,讚美您的話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您而喜樂,我要仰望您的榮美。我的福份是從您的恩典和美善而來,因為凡敬畏您的,必一無所缺。感謝您!阿們!

4 則留言:

3CBlog 提到...

看見妳在神裏面的成長,為妳感恩!
願神繼續使用妳!
從信徒到門徒,這條路走得不易!
從神學生到宣教工場服事,實屬恩典!
但神要我們的其實很簡單:就是一顆心!

匿名 提到...

是的,完全是神的恩典與保守,有了祂,我的人生不再一樣,祂是我終極的目標。 方中

Flora 提到...

是的,完全是神的恩典與保守,有了祂,我的人生不再一樣,祂是我終極的目標。方中

3CBlog 提到...

Dear Flora,
恐懼每時每刻不都為繞著我們嗎 ?
相信祂讓祢恢復到目前的狀況必能讓祢承受將要面對的挑戰其時這挑戰不祇是環靜而是眼未見的信靠說穿了如看見了也不是信心了.
今天神賜給祢智慧而妳做對的選擇 " 時時稱頌您的名,讚美您的話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您而喜樂,我要仰望您的榮美。我的福份是從您的恩典和美善而來,因為凡敬畏您的,必一無所缺....預備心享受祂的恩典吧!
S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