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4/23/08 Flora's spiritual journal

4/23/08
高方中

詩篇139: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親愛的天父:

最近心情容易感到煩燥,手中的事情要在所訂的時間內完成,一心只想著必須完成,以致於到了晚上該休息時,一顆心還無法放鬆下來,一顆心和自己的神經系統一樣,都處於緊繃的狀態。接著就是對身邊最親近的人容易感到不滿,看不順眼,開始雞蛋裏挑骨頭。

感謝您今早藉著您的話,提醒了孩子,每一個人都是您奇妙的作為,每一個生命都有他的特質。當我自己最近在讀〝活出生命特質〞一書,想要使自己的特質能發揮得更好時,我卻沒有想到,我是否尊重您所造的人?我是否真明白每一個您所造的人都有他的獨特性?想到這裡,不禁很慚愧。

主啊!求您饒恕孩子心中沒有一個接納與包容的心,求您的愛充滿孩子,讓孩子能學習以您的愛去愛人,孩子承認自己的愛實在有限。也求您幫助我在忙碌的當中,學習能將心情調整好,不要因為心中掛著該做的事而遷怒到身邊最親的人。求您賜孩子智慧,知道怎樣平衡自己的生活,向身邊最親的人表達關懷與愛。這是孩子首要的功課。謝謝您的提醒。

1 則留言:

3CBlog 提到...

Flora:
you forgot place everything & yourself in God's hand...this is life..
it's very easy to say it, but so hard to do it...May God Bless Your serving Heart..
Love in Chrst!
S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