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4/14/2008高方中--靈程札記

4/14/08
高方中
《你怎麼知道?》

親愛的主耶穌:

昨天的短宣訓練課程中,牧師要我們每人用一句話回答一個問題:你怎麼知道耶穌是上帝?孩子思想許久,覺得要用一句話表達好難,孩子就說因為耶穌為世人的罪,被釘在十字架而死……..等。結果一位弟兄說:「因為我相信,聖經告訴我。」他說當年在上信仰班時,牧師對他說:「要跳出自己的小信。」這句話影響了他,跨出自己的小信,就憑著一份單純的〝相信〞,接受救恩。

承如您所說的:「凡要承受 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您要的就是一顆如小孩子一般單純的心。您也說:「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天國的奧秘,是屬於您的,您讓人能明白的,已清清楚楚的在聖經裏告訴我們。只要單單純純的去領受,就能成為那有福之人。

主啊!求您幫助我們從短宣訓練當中,首先清楚、確定自己所信的,並會清楚的介紹您,懇求聖靈與每一位短宣隊員同在,讓我們有從您那兒來的能力,為您作見證。


使徒信經

1.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 創造天地的主。
2. 我信我主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子;
3. 因著聖靈感孕,從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4. 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被釘在十字架上,受死,埋葬;
5. 降在陰間;第三天從死里復活;
6. 瓷升天,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
7. 將來必從那里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8. 我信聖靈;
9. 我信聖而公之教會;我信聖徒相通;
10. 我信罪得赦免,
11. 我信身體復活;
12. 我信永生。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