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4/9/08 Angela' spiritual journal

求神收回忿怒
4/9/2008
Angela

“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性,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
——历代志下7:14

星期六先生来接我,还在车上,他看到我闷闷不乐的样子,就问我“怎么啦?笑一个嘛!”“笑什么,我笑不起来”“就为我笑一个,作为礼物,不行吗?”,我的心情实在笑不出一个礼物给他。在先生的一再追问下,我终于说出因这个礼拜六老板生意不好,我反而感到疲倦,对先生说“美国好像不属于我,很难有工作适合我的”先生见我这样说,就用身边朋友的例子来劝慰我,“现在在美国,我看到好多朋友都失业,他们都比你好很多,他们有学历有能力,现在也只能在家里。他们也渴望去找工作。”他安慰我,怪这个社会堕落,国家经济下去了,还有好多工厂都移到其它国家去了,生意也不好做,老板都会想到自己,保全自己,只能裁员。他也很想帮周围的人,自己却无能为力。他说他非常讨厌美国现在这个爱打仗的总统,老公是个爱和平的人,其实,我也看到他心里的那种痛苦。那天我们聊得很久,他安静下来,打开电脑,给我讲起美国现在的总统大选,“会好起来的”他继续安慰我,现在总统候选人有三位,其中有一位女的,先生说如果美国将来的总统是年轻的或是女的,这个国家就有救了,先生说得头头是道,我不能一一复述,但是他让我们为美国的总统大选祷告,让上帝赐给美国一个好的总统来管理,如果是神拣选的,相信他(她)必会听从主的旨意,让这个国家重新回到主的道上来,使这个国家能够复兴。先生能说出这样的话,我感到很高兴,说明先生也懂得信靠上帝,“感谢主!”我终于笑了起来,也感谢先生能让我有这个“礼物”!
其实,我来美国一年多了,也看到美国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好,曾经是一片蒙神的土地,多少人为了美国梦,花了多少心血,来到这里。但没想到,这片土地也正在荒乱之中,我看到神的忿怒,在向我们发出警告,天气的异常,油价的飞涨,工厂的转移,百姓遭受失业的打击,多少人也在为生活挣扎,仿佛上帝转离他的面,像当初他转离以色列一样,真希望今天的美国能醒悟,懂得转向神,向神求饶恕,我们能做的也是要像当初摩西在旷野里为背叛上帝的百姓祷告求饶,我们也想上帝给美国一个机会悔改,借助这次总统大选,来改变这片土地,让它重新属于上帝,让“God bless America”!


牧師的回應:
豔霞姊妹,為你與羅春姊妹的配搭而感恩!你們兩姊妹好像是當年摩西、亞倫兩兄弟一般,彼此取長補短!盼望妳也能繼續往前走多一步,學會電腦的使用,預備為主所用。
牧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