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Cerina' Spiritual Journal 4/6/08

4/06/08 竹瑛
撒上 15:29以色列的大能者必不致說謊,也不致後悔,因為他迥非世人,決不後悔。

天父:

每天能坐在餐桌前欣賞後院,是一種享受。幾天來的雨,加上微暖的天氣,院裡的花開的豔麗極了。看著鬱金香、杜鵑花、金盞花輪番的開,加上各色的矮牽牛,我一天中總忍不住要出去看它們好幾回。昨天和傳道及女兒,被美麗的陽光呼喚著,把花園再整理了一番,今天下午從教會回家,給自己泡杯茶,拿出好書,面對窗外的花色,什麼煩腦事都沒了。

不禁想到去年此時,太多的雨攔阻了我們整院子,當天氣好時,我又被病痛所阻,好幾次想去動手整理那些雜草,又不得不回屋子去,任它吧!身體比較重要。「一年了嗎?」傳道問:「真快!」

幾星期前和玉娟一起參加醫院辦的乳癌患者retreat,在座的女士不說我絕不會知道她們的經歷。在休息時間從與一位女士的談問間,得知她正在化療,五月才動手術,可能要兩邊都重整。孩子開始思想您的手是如何介入您子民生命的,在讀撒母耳記時,特別在旁把每一個您手介入的地方標出來,發現我們那一個人的生命不是如同歷史書一樣,只有在回頭看時,才能看到您手的工!

想到這些日子來,身邊許多弟兄姊妹,生命中所經歷的起伏挫折,我問自己,有那一件您不知道?那一件不是經過您的允許?又有那一件不正是您手的介入?只有您最清楚,當在何時、用什麼方法介入。

天父,感謝您,正因我的生命是交在您大能者的手中,您不說謊也決不後悔,我才可以得安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