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4/13/08 丁成意Sandy Ting靈程札記

靈程扎記 Sandy 04.13.08

祢的話語 1Peter 3:15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做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個人.

今天的短宣課程也提醒了孩子, 快出發了!! 收收心! 專心在裝備!
裝備我的心, 我的耳, 最近心已被忙亂佔據, 意念情緒跟著四處遊蕩…
.
看來孩子心是早已準備好, 但跟本沒有裝備完全, 自以為明白其時還有太多的學習空間. 主! 願藉著裝備課程能使孩子更親近祢也懂得如何愛人, 然而不是我的方式, 是祢的心意, 是祢住在我裡面而有的能力, 主呀! 孩子交在祢的手裡, 一切依祢的計劃來完成, 而讓孩子祇要有一個順服祢的心, 一個敏銳祢話語的意念和耳朵, 讓孩子完全的屬於祢, 因祢要孩子先活出祢的生命….祇有祢的真理放置在孩子心裡才能隨時面對挑戰, 祇有祢的話才能幫助剛強軟弱的孩子.

主呀! 如要擴大我的心, 使孩子的意念祇能容下的唯一 ~ 那是祢 ~

孩子的心中那盪氣迴腸的詩歌也祇有祢, ~是我心中唯一的詩歌

唯獨耶穌!! 成為孩子餘生 “唯一的執著”父呀! 幫助我持續的愛祢! 並愛祢更多!!Amen!

1 則留言:

Flora 提到...

深信主必悅妳納委身的心.
求主的愛充滿我們,賜我們一雙敏銳的耳朵,學會如何傾聽他人,不用自己的意思去理解. 其他的深信聖靈必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