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高方中4/28/08 Flora Chen's Spiritual JOurnal

4/28/08
高方中

親愛的天父:

感謝您的救恩,感謝您是那位施行拯救的主,宇宙萬物都要向祢俯伏,因為一切都是源自於您。最近開車時常聽〝我從深處向祢呼求〞這首詩歌,作詞者是從約拿在魚腹中情詞迫切,感人肺腑的禱告,寫了這首歌。

當孩子反覆的聽這首歌的歌詞,再想到最近離世的幾個朋友,內心深深感到,人生在世,若沒有與您的計劃有份,一切都是枉然,一切都失去意義,當一切有形質的消毀時,剩下的只有您的〝救恩〞了。而當人處在如大海深處,甚至如約拿在魚腹中近乎絕望的處境時,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向您大聲呼求了,求您的恩典、憐憫與拯救。記得當李弟兄在醫院昏迷時,牧師去看他,對他說:「李弟兄,要呼求主耶穌喔!」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要呼求您的名,有聲無聲的禱告,您都垂聽,您也必施行拯救。昨天主日的講道,牧師也提到約拿因為經歷在魚腹中的困境,而重見生命的〝第一優先〞。

主啊!幫助我!趁著有生命氣息的年日,好好的為您而活,直到要回天家的那一天,早已準備好見您的榮面。



我從深處向祢呼求

我從深處向祢呼求,求祢快快施行拯救,
大水環繞我,波濤淹沒我,求祢聆聽我的懇求,
在患難中掙扎許久,求祢俯聽我的懇求,
不要驅逐我,不要丟棄我,求祢重新將我收留。

我雖犯罪流蕩,仍要仰望祢聖名,
我內心雖然發昏,仍要思念祢的作為,
絕望之中伸手,懇求拯救我靈魂,
求祢拯救我,現在向我施恩。

我從深處向祢呼求,求祢快快施行拯救,
我要投靠祢,我必跟隨祢,惟獨祢是我所有,
宇宙萬物向祢俯伏,祢的慈愛直到永久,
我要讚美祢,我必感謝祢,救恩出於耶和華。
2002新心音樂事工 (詞/曲:余遠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