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Sandy Ting 5/2/08 Spiritual Journal

靈程札記 Sandy May, 02, 2008

主的靈在哪裏,那裏就得以自由.(林後3:17)

一出門盡收眼底的是百花綻開的“花花世界”爭相鬥豔…
每天都會經過的路旁美景…我不禁的稱謝, 這一片片花團錦的景像,都鎖在在我的記憶裡, 成為我的生命樂章裡那跳動音符…
清早, 草地上的露珠閃爍著, 在暖春的陽光照耀下折射那燦爛無比的光芒, 就如經節裡說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祢, 世上萬物, 花草樹木也都被祢的愛所充滿, 我也不禁的伸伸懶腰, 要把所有的緊繃的神經拉到最極限, 深吸那一口春的氣息, 把它鎖在嗅覺的記憶裡, 也吐出那沉重的捆綁, 想把這怎也逃躲不了的沉重的靈藉以得釋放, 得自由, 也讓它隨著風而逝!! 不再戀!!! 當凡事專注仰望祢時, 軟弱的必剛強起來, 那憂鬱的靈必喜樂起來; 獨自開著車, 聽著音樂, 讓讚美的旋律盤旋著. 主呀! 祢開啟我的智慧, 我能獻給祢的祭是甚麼?? 是我這唯一的, 單單愛祢的心…
我此時的宣告, 祢與我的同在, 我並要見祢的榮面, 因若不被祢的榮光照耀, 那一天是黑暗的, 沒有祢的同在這一天是孤單的,孩子也走不下去, 在祢賜的 “美” 一天讓孩子專心愛祢. 孩子因軟弱向祢的祈求!! 主呀! 祢就一笑置之吧! 又因不明白, 因愚茁而對祢的尋問, 主呀! 祢就對孩子耐心的引領, 將沒有方向感常迷失的我, 帶到高處用祢的手指向那綠洲給我方向!
主呀! 孩子來到你施恩寶座前是要向祢稱謝, 孩子向祢傾心吐意用心靈誠實來讚美祢,此時對祢敬拜的心, 必達到祢的寶座前, 祢必悅納我對祢這讚美的靈, . …Amen!


Dear Ling Ling:
阿們!美麗的詩篇!
是的,主是我們的亮光、拯救和力量。願我們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祂必引領我們,並讓我們享受與主同在的喜樂。 方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