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5/30/08 Cerina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

腓4: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天父:
感覺到黑暗的權勢好大,生活中不斷是壞消息多過好消息。許多的努力和禱告,卻看不到事情的改變。越來越多問您「怎麼辦?」隨著聽Dr. Swindle 查考腓立比書,「laugh again!」,想起小時候唱的短歌: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 我再說 你們要喜樂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 我再說 你們要喜樂
喜樂喜樂 我再說 你們要喜樂
喜樂喜樂 我再說 你們要喜樂
喜樂是深具傳染力的,我告訴自己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喜樂是因為靠主,而且不是一時兩刻的。我喜歡保羅說的「在基督裏若有甚麼勸勉,愛心有甚麼安慰,聖靈有甚麼交通,心中有甚麼慈悲憐憫,2:2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2:3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2:4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2: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主,我也為教會弟兄姊妹不來團契難過。自己好像一個做家長的,孩子不願回家,想起女兒們剛入大學回來春假、暑假,把家當做旅舘,總往外跑。我們除了給他們成長的空間,為他們禱告,放下自己的自私想法,等候他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