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願祂是你們的神 , 你們就勇往向前!

Dear Paul,
收到你昨天發來的E-mail 了, 你知道我有多高興嗎 ?
你寄給我的時間表我很喜歡 .
無論你往哪去, 神必與你同在!
神也必記念與你同去的John , Mike, Mary, Jin Cui , 及 Anli.
願祂是你們的神 , 你們就勇往向前!
願祂賜恩 , 你們就得剛強 !
昨天團契, 我們特別有為四川大地震禱告 ;
為那無家可歸的流淚 , 為那尋找父親的痛心 !
願神叫他們重逢 ! Amen !
我今晚去聽Meng pei 唱歌.
雯雯等一會去 SAT , 之後會去她的學校 Rehearsal , 晚上她有演出.
願神得著讚美 ! 願平安歸給愛祂的人 !
兒子病了 , 我已帶他去看過醫生 .
醫生說他是 Sinus 鼻竇炎 , 肌肉酸痛 .
錫安有求神醫治他 , 也吃了醫生開給他的藥.
很快會好!
幫我問大家好!
Pauline.
05.17.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