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教會郊遊

5/25/08 竹瑛
詩133:1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133:2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133:3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天父:
感謝您,昨天教會的郊遊大人小孩近四十人,加上好天氣,過了一個盡興愉快的一天。過程當中有些小插曲,令人大笑不已。Jane Jane派我負責破冰,為了提倡 “節約”和 “環保”,我準備了兩卷衛生紙,當綁腿三脚跳用,放在桌上沒做解釋,轉身回來怎麼少了一卷,大聲喊問「誰拿走了我的遊戲道具?」,原來Judy和韓俐以為那個人這麼心細,連衛生紙這玩意都帶了來,便拿著去上廁所了,Nancy一聽到我的大呼小叫「糟糕啦!我的道具沒啦!」立刻和JaneJane去追她們兩個,廁所離我們烤肉區還有段距離,老遠看到Judy抱著衛生紙回來,便放了心,向她們倆一解說,大家都笑彎了腰。

兩個遊戲下來,可真別小看衆弟兄姊妹「寶刀未老」,傳球起來速度絕不輸年青人。遊戲和野餐把弟兄姊妹的距離一下子就拉近了。Connie 和 Richard帶著女兒同來,正巧 Nancy帶著姪女也來,雖然一個中文不靈光,一個英文不順溜,但不一會兒已經交談起來,雷教授玩起來堅持到底,態度最認真。飯後各自游泳、騎馬、乘船大家都盡興才歸。

整個郊遊計劃在幾天內就搞定了,真謝謝Jeffry 和Jane Jane,他們的連絡場地,分配吃食預備,甚至car pool,感覺上大家都動了起來,因著分工合作,肢體同工,大家便能享受主內同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