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當信靠我主

6/17/08 Cerina
申4:9 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

天父:
今兒個一早和傳道送小女兒去SMU游泳營,這是第二年讓她參加這種集訓營,去年在A&M。加强游泳技巧是一回事,但讓她在一個人在不認識的環境,學習與人相處、獨立及組織能力可能更重要。前天睡前禱告後,我問她還記得去年,第一天晚上便打電話哭著要回家,說三個室友對她有種族偏見,不和她玩。她不好意思的說「I was stupid, actually they are nice.」

這回,一路上好興奮,雖然昨天大家都很晚睡。到中午因為雷雨提早回宿舍,她打了兩通電話向和她老爸來報告。但接著我便找不到人了,直到晚上九點多她才打來,感謝主,交了新朋友,had a great time!我總算放下心來。

知道把孩子帶到您面前,將自己所信所經歷的承傳給他們,是我們的責任。想到昨晚的那一段經歷…

下班回家,孩子們提議去看電影,老三說她去營地的東西都準備好了,算算看電影回來應當要十點多,而明天六點半就要起來,有點猶疑。不忍掃大家的興,便答應了。電影完回到家,又一次叮嚀女兒別忘了什麼,終於整理好要她準備上床,她裝矯正眼鏡時突然發現吸取眼鏡的小plunger不見了。「一定是Martina把它扔了。」我們整個浴室找,連垃圾桶也不放過,就是沒有那小小一寸長細橡皮條的蹤影,怎麼辦?這是第三次了,Martina(打掃清屋的女孩)扔過一次,在旅舘清潔人員也把它當廢物扔掉過。

我們都累了,一陣陣frustration湧來,我想只有去外面大垃圾桶找找看,走下樓來,我不禁向您呼求,「主啊,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她沒有plunger就不能帶眼鏡,第二天她就看不到,主啊,我好累了,好frustrated, 我需要祢的幫助。」走出車房,把大垃圾袋拿到車房,打開來,裡面有兩個小垃圾袋,打開第一個沒找到,再打開第二個,在衛生紙中,看到那小小藍色的plunger。「主,謝謝您!」這時傳道正好出來找我,「do you believe it, I found it in the garbage bag.」我回他,「當然是因為我的禱告!」
我上樓告訴女兒們,我訴說時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我們真的連這種小事都可交托給神,請女兒把感恩放進入睡前的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