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求主用我們一生。

太 7:14 引 到 永 生 、 那 門 是 窄 的 、 路 是 小 的 、 找 著 的 人 也 少 。
主阿, 上面的經文告訴我奔往十字架的路是孤獨的 ,
但主阿 , 這次我想與您分享不一樣的經歷 。
昨天 , 因黃伯伯、黃媽媽的不舒服,
羅姐妹和我一同陪黃伯伯、黃媽媽去看醫生。
我們一路上好多見證:
黃伯伯問我:牧師好嗎?他什麼時候回來呢?
我回答說:「牧師還好,他06.14.08. 回來」。
黃伯伯又問我:「妳兒子還愛發問題嗎?」
我回答說:「是的,他很像一個人,最愛與人討論問題」。
我當時提起兒子在四歲大、曾經和我站在馬路邊,一起為「迷失」的姐姐禱告。
我們禱告說:「主阿,求您把姐姐還給我們,然後您要我們做什麼都行」。
我們是經歷這一位信實的神!
剩下的是,我們要守我們的承諾。
求主用我們一生。
羅姐妹也見證說:「神讓她這次透過地震、震醒了」。
她不再注目自己的軟弱,乃是求問神、她能做些什麼。
黃媽媽說;「就是這樣!不能多想、以致靈命倒退!」。
主,原來我們可以透過見證您而得喜樂!
奔走十字架的路就顯得不是孤獨的了。
謝謝主教導我們:
你 們 若 有 彼 此 相 愛 的 心 、 眾 人 因 此 就 認 出 你 們 是 我 的 門 徒 了 。願主叫黃伯伯、黃媽媽的不舒服早日得治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