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感恩

6/23 Cerina
太25:21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天父:
老闆計劃好了今天去香港渡假,由於正巧公司要搬家,許多事物在他走前便千交代萬交待的。星期天寧牧師的講道,引用了忠心管家的比喻,孩子便有很深的感觸。自六月以來,孩子工作和工時都增加,我真不知道自己如何可能有條不亂的將事務掌控,因做的好,臨走老闆更把該別人管的也交給我了。心中感恩,不是因為您賜給我的能力、體力和聰明,而是讓我明白這些不是您祝福的目的,您要孩子視生命中一切不論好或壤,都是寶貴,因為它們都是您塑造我計劃中重要的一部份!

孩子知道您要我生活在這世界,但卻不要屬於這世界。晚上和傳道商討下一季主日學,孩子心中更加感恩,您讓我們夫妻在您裡面,有同樣的看見,並且委身事奉您,這份祝福比世上任何有形的禮物都大!孩子思想您的禱告…謝謝您保護我們不受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並賜我們真理(聖經)為處世依規,更賜下真理的聖靈引導我們行天路。


6/28/08 Cerina
撒上2:12 以利的兩個兒子是惡人,不認識耶和華,…3:7 那時撒母耳還未認識耶和華,也未得耶和華的默示2:12 Now the sons of Eli were scoundrels; they had no regard for the LORD…. 3:7 Now Samuel did not yet know the LORD, and the word of the LORD had not yet been revealed to him.

天父:

孩子今早查考這段聖經,有趣的是中文都翻成「不認識」,但英文卻不同。查看解釋「To know the Lord is to enter into fellowship with Him and acknowledge His claims on one’s life.」這下便明白了。以利的兩個兒子知道神,卻不將神當神敬拜,甚至態度輕慢不在乎神,更不用談和神有fellowship,及遵行明白神心意。撒母耳年齡尚小,他也許知道神但卻尚未和神有真正的fellowship。

感嘆基督徒的生命常只停留在「知道」神,但永遠沒有進入和神美好關係!主啊!求您赦免孩子的驕傲不馴,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