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3/31/2008 Flora's spiritual journal

3/31/2008
高方中

100:1 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100:2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100:3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 神!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100:4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100:5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

耶和華是怎樣的一位神?
--祂是神。

--祂本為善。
--慈愛的神。
--信實直到萬代的神。

我和耶和華的關係:
--我是祂造的。
--我是屬祂的。
--我是祂的民。
--我是祂草場的羊。

既然曉得耶和華是怎樣的一位神,也曉得我和祂的關係,我當如何回應祂?
--向耶和華歡呼
--樂意事奉耶和華
--向他歌唱
--稱謝進入他的門
--讚美進入他的院
--感謝他
--稱頌他的名

主啊!感謝您,您是我的牧者,我是您手所造的,謝謝您給孩子一切豐盛的恩典。結束了三天 (3/28-30)的差傳年會,完成了3/29李弟兄的追思禮、安葬禮,歌唱老師的婚禮。哇!孩子回首看這幾天的服事,特別是3/29一天之內連續幾樣服事,內心充滿感恩,也對自己的體力能夠勝任忙錄的服事發出驚嘆。

主!孩子知道這是您所賜的體力,也知道自己一無所有,唯有誇口您十字架上捨己的愛。孩子心中感到這幾天忙錄的服事,就像在參加短宣時的心情一般,帶著您所託付的使命,孩子是您差派的使者。因此,縱使身體感到疲累,心中卻充滿著對您的感恩之情。是您給我的愛,讓我得著屬天的能力去服事,是聖靈的帶領,讓我能在安息禮為李弟兄的生命作見證、唱詩歌。

是的,孩子願意、孩子樂意,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好好的活著,好好的為您所用,活出您的教導。求您賜福眼前短宣的訓練與教材的準備。也為進士願意聽神的話語,向您獻上感恩,求您讓他看見、曉得您是那位信實、慈愛的唯一真神。感謝您讓他帶著兒子參加了李弟兄的安息禮,深信聖靈所成就的工作,是無人能攔阻的。

回應:

Flora:
我在妳的生命裡早已看到妳敬畏神的生命凡事靠著神來行走這不歸路
更是看到神的榮耀願神繼續加添恩典能力以生命來引響生命讓愛神的子民得益處..讓神的榮耀再次的彰顯..
God Bless
Sand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