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3/20/2008 Sandy's spiritual journal

靈程札記 Sandy 03/20/2008
箴言 20:8~9 王坐在審判的位上以眼目驅散諸惡. 誰能說, 我潔淨了我的心我脫淨了我的罪 ?

在紀念祢復活的日子漸近時, 也沉思自己的生命是否隨著祢復活??
主呀! 求祢賜我安靜的靈, 把這千頭萬緒的思序整理清楚使我知道如何思想祢的恩典! 因我免得健忘, 離開了祢又忘了祢的恩惠...
主呀! 祢知道我的心思意念; 生命裡多少的垃圾? 多少數不盡的罪?? 又有多少放不掉的包袱??? 難怪每次走走停停又回頭望望....那熟希的一切.... 主呀我是無可救藥的念舊嗎?

祢曾賜的生命本是美好的, 是自己搞的烏煙脹氣如此枯乾
主呀! 祢的恩典大過我的罪, 而因祢的憐憫我才得以見祢的面, 也才以存活; 雖我不是完全人但祢心目中在乎的是要我悔改認罪…主呀! 這熟希的十字架, 我曾唱, 我曾戴, 我曾說, 我還以手工做成放在框裡掛在牆上, 十字架在我眼前如此的接近卻又是如此的陌生!! 是因我未真正的認識祢而與祢的相隔又是多麼的遙遠, 而我是多麼的可憐.......以前祢在我眼前我認不清祢; 與祢是兩條平行線, 好像是祢走祢的陽光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的日子...祇在需要祢時又是苦苦的追尋祢....主祢雖不喜歡我隨隨便便的悔改求赦免後又重施故技; 天父! 當祢的愛擁抱著我, 觸摸我, 我的生命與祢相連, 我好想再認真的多多認識祢, 有祢的代領, 心靈跨越了那障礙, , 在觸摸祢的十字架後的震撼, 讓我看到祢的生命是如此的全數盡頃, 此時沉思祢的愛, 祢掛在十字架上的血是如何的流出??

主呀! 我向祢舉手時我的生命就得勝, 我的心不再流浪, 祇有祢永不撇棄祢的孩子,這生命漫長的路, 覺得如此的遙遠時, 我對祢的讚美也漸漸微弱; 主 呀! 悔改的靈為何如此的沉重? 又為何總是盤據心頭瀙蝕著我的心?? 我是否還有甚麼堅持?? 如果生命中有某些過程是不容逃避的別讓我的生命隨之腐朽…..主呀! 我願立志 “愛祢”不再是口號而是行動, 跟隨, 呼召; 不再等待, 不再猶豫, 就是現在就是此時…
主呀! 因我是祢造的, 因祢愛我.求祢記念我悔改的靈, 愛祢的心,主呀! 原諒孩子因祢的耐心等待, 因祢在父神旁的代求, 又因祢對我那無聲憐憫的嘆息, 使我明白祢是我真正的唯一; 主呀! “我祇有祢了” 因這唯一使我 原本貧乏的心, 甘枯的靈而被滋潤.
主呀! 願我在世的日子祇為祢而活! Am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