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Sandy Ting03/16/2008

牧師的回應:


有人說,一切過去的都將變成美好的回憶。知道嗎,這句話竟然影響了我幾十年。使得我總是常常在回憶中去尋找美好。結果是常常找到的是惡夢。
這裡有一樣真實的道理,就是到哪兒去尋找美好?我們認識了耶穌基督的人就 知道除祂以外,並無美好!所以,我也學乖了,不再浪費時間去尋找無中生有的意義。
我想說的是:人一生的意義,全在乎於與耶穌的關係如何。既然如此,就讓我們學習來愛主吧!

Pastor Paul



靈程扎記 Sandy 03/16/ 2008
箴言16:33籤放在懷裡定事由耶和華…
主呀! 以前沒認識祢時不知道生命為何?
主呀! 身為母親的我能體會付出那無怨無悔的愛; 此時獻上我的感謝因祢的撿選使我認識祢進而接受祢, 因是祢賜給我生命, 也賜給我在地一生中最好的禮物 “我的女兒”以前或許有不少人認為我做了最笨的決定, 選擇了要孩子, 不要錢, 其時祢早已把祢的意念放在我的心理幫我做了決定! 然而20年後的今天好多的感觸, 在女兒的20年的成長過程中, 我不知如何走過這又奇嶇的日子, 體力上! 精神上! 遇到了多少的艱難? 挫折?? 甚至凌辱!! 而沒人可哭訴, 也得不到安慰, 人瞧不起, 得不到諒解及接納; 在社會裡永遠是異類; 在群體中總被無行的牆隔離? 被冷落? 背後又多少的嘲笑? 批評和譏諷?? 為了不讓女兒被欺負和委屈, 為生活不論多大的委屈我都默默的忍受....擦乾了眼淚,有繼續奮戰的鬥志, 每一天我必須要堅強的生存. 感謝祢親自做她的父親, 保守她, 引領她, 主呀! 在最後的求學過程祢代領再一個台階, 我是多麼的謝謝祢因一切都是我不配得的, 更是不配做這好孩子的母親.
這星期女兒放春假回來, 分享很多學校的事, 原本擔心申請的nursing school不會被接受, 因祇收76個學生, 在本校就有100 多個在申請加上外州的學生, 機會有限, 我曾告訴女兒在擔憂時祇有藉著禱告交給神, 但願能開另一扇窗, 神的兒女總是有依靠; 有一天女兒很興奮的告訴我收到了信nursing school 接受了並且是 excellent 的評價; 主呀 !感謝祢!!
這幾天因忙著搬家, 眼前是 “亂成一團” 看著女兒坐在這紮亂中, 不方便的情況下, 安安穩穩的讀書, 做工課, 好不協調的畫面, 卻是我最愛最珍惜的時光, 從學前年齡開始到現在此時都是 “豪無距離”的我在廚房忙吃的, 孩子在飯桌上, 一邊做著功課 一邊說著學校的事也 一邊唱著歌.…雖因從小就沒辦法給孩子一個安靜良好的 “讀書空間” 但心中也非常的感恩或許因此彼此沒有了距離, 但我深信主祢知道我心深處多愛這相處的時光和“這相處的空間”那怕不須說話. .主呀!為這每好的回憶, 我真誠的心謝謝祢; 不知是喜? 是憂? 現在好像責任已了, 沒有了堅強的意念, 奮鬥精神已消失無蹤! 父呀! 願祢幫助我正確的認識並接納自己? 也挪走我心理的怨及委屈, 使我能重新與祢調整建立之間的關係? 我的主! 每天早晨我要宣告我已得到祢的恩惠; 每天祢不厭其煩的引領保守, 讓我每天盡其所能的想祢多一些, 聽祢多一些, 愛祢多一些, 直到我見祢的榮光; 更求祢繼續的保守 Wendy在祢的引領下一生永不偏離祢的道..Wendy也是要認真學習在每件事上依靠祢的時候了.....Am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