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3/22/08 Cerina's Spiritual Journal

3/22/08 竹瑛
林前15:42-58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v52)
天父:
李弟兄睡了!您選了這麼perfect timing-在您復活節前。昨晚當寧牧師在我們聚會的尾聲,進來報告這消息時,弟兄姊妹無限的感傷。想起李弟兄星期天還和我們一起崇拜,當天主日學他流淚禱告時的音容像貌猶在,怎麼會就走了!原本和Mary約著今早去醫院看他,李弟兄的妻子也還沒飛到,在悵然中,您再次提醒了我,您有您的時間。
當我還執着在自己理想中的離世場景,親朋環繞送終,離世者在床邊交待後事,哀愁而感人,您卻讓我看到,這些年來我周遭的親朋離去時,多半沒有親朋在旁,是您自己親自來接他們到您那的,有什麼比這更好?
李弟兄完成了您對他的呼召,走完他當走的世間路,到您那去了。這兩年來他極力想用他的生命為您作工,看到他好像一個在人群中身量比人矮小的孩子,拼命的舉手呼喊「選我,用我!」-既有別人被主選召,莫把我棄掉。
他愛主的心,常令我慚愧,當研經時我們用嬉笑的言詞,言不及意,他總把我們帶回聖經,提醒我們當「尊主為大」。去年崔阿姨在病中,他不懈的和牧師們去探訪、唱詩、禱告。玉娟手術那天,他早早的陪在那裡。星期五、星期天的聚會從不怠惰,老人公寓中用詩班和探訪,只願能帶人信主。星期天的禱告會,總是那最忠心的禱告守望者,對兒子的心,在禱告中完全表明。
天父,孩子感謝您,將李弟兄放在我們當中,他是您為我們預備的見証人,激勵孩子,生命是一顆被您塑造磨亮的鑽石,在世上生命結束的那一刻,才能真正看到他的光彩。我知道,當那號角吹響時,我們思念的弟兄姊妹、親人,必要復活,必要再見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