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胡夢蓓03/24/08靈程札記

主啊!我知道我以前不敬虔、又懶惰的時候,常常用〝我回去為你禱告〞來搪塞自己意不真、情不切的心態。

主啊!前些天我是真的心中迫切要為李弟兄和Mike的家人禱告,但是為什麼沉重得好似心臟掉到腳下,不能呼吸也不能移動呢?

直到馬可福音經文提醒我:

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裏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要看見神的國大有能力臨到。」(可9:1)

主啊!祢唯有讓彼得、雅各、約翰在未嘗死味以前,得見耶穌基督登山變相,那麼,雖然我們所親愛的弟兄離開人世,帶給我們止不住的眼淚,但是,相信他們已見到耶穌〝衣服放光,極其潔白〞神國的景象了,那又是何等的安慰啊!

想到這裏,我的心臟好似又回到胸腔,重新規律工作。原來,人在自己面對死亡時,要有確據;在面對親友死亡時,更要有確據。


代禱記錄 03/24/08 同伴陳定國

1. We pray for brother Lee’s family
2. We pray for Mike Lei’s family.
3. We asked God to give us wisdom to handle seminary home work.
4. We pray for Daniel’s skin rashes and ask for God’s healing. All for Christ!



牧師回應:
以前不敬虔, 現在呢?
試描述現在的光景.
當心: 別讓神的提醒落空.
mx4/
e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