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HuMengPei3/11/2008

1:20 約伯便起來,撕裂外袍,剃了頭,伏在地上下拜,
1:21 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1:22 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犯罪,也不以神為愚妄。

人的一生長長短短,生命的起始源於神,生命的結束歸於神,活著的時候,什麼是耶和華的賞賜?什麼是耶和華的收取呢?如何定義?如何解釋呢?

再讀約伯記,對於聖經稱約伯為義人有了更深的體會。原來,當我們說:「這人家產、兒女眾多;這人懂得自潔、獻燔祭;這人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還不足以顯出義人的信心。唯有當他最後在困境中仍說:「我知道,祢萬事都能作;祢的旨意不能攔阻。

我從前風聞有祢,現在親眼看見祢」,我們才真的受到感動,並得與約伯同走信心的道路。主,人能夠俯伏在祢腳前是一種何等的福氣?人能夠面對並不平順的人生是一種何等的機會?信心的操練與成長豈是我們坐著說說罷了?主,幫助我、憐憫我,因為我願意。

代禱記錄 03/11/08 同伴陳定國

1. We thanked Lord that Timothy’s study behavior has changed and his school work also improved. May our Lord keep leading him.

2. We pray for the safety of church’s ski trip during Spring Break.

3. We pray for Daniel’s busy job and Mengpei’s serving heart.

response from pastor:

妳知道約伯不犯罪的重點是什麼嗎?是他在最冤枉的時候仍然口中沒有犯罪!這是生命的中心與重點!人生各樣的際遇都是神的恩典!你信嗎?到頭來都是神的恩典!所有的打擊,都是真利益!橄欖油的產生過程,證明了生命的本質,就是在苦難中的祝福!

牧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