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王吳敏儀 靈程札記 March.12.08.

我的主,我的王,願我今天所作的都討您喜悅。主,昨天,我才聽到有人說;真羨慕你們這些基督徒,都病成這樣,哪來的喜樂?

是的主,若不專心愛您,眼目不定 靜仰望主,哪來的喜樂呢?

問題是不在您裏面,就沒您的話語去捉住。

主,您的話是寶貴,經常叫「信」的人得盼望。您曾說過;「女兒,妳平平安安的回去吧,妳的信救了妳,妳的病痊癒了」《可5:34》。患了十二年的血漏病就被治好了。

主,幫助我為未來的盼望而喜樂吧。主,您不是也為了我曾忍受十字架的羞辱嗎?

主,我們要高高興興的等待主再來。願您的平安與我們同在。


牧者回應:

作為妳的牧師,我必須指出的是,將事情堆到最後一分鐘才做,絕對不是一個好習慣!

作為妳的丈夫,我十分了解妳每日都在忙碌。也非常欣賞妳的擺上與服事。

問題是:什麼是妳的優先次序?
是什麼攔阻妳不能按時或提早完成?
是否可以在神面前禱告:求祂幫助妳提昇妳的生命!

我會為妳禱告……

Pastor Paul W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