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3/22/08 Flora's spiritual journal

3/22/08
高方中
《新天新地》

21: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21: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裏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21: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 神。21: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21:5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21: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21: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 神,他要作我的兒子。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這是第二次的死。」

親愛的主:

昨天是您的受難日,晚上教會有一個特別的受難日聚會,有從台灣基福峨眉教會來的范牧師和師母與我們分享他們在當地的福音事工,竹瑛帶領的讚美與讀經,及牧師的禱告等,讓我們一同思想當年您是怎樣的甘心順服神,走十字架的道路,為了拯救世人,擔當世人一切的罪所作的挽回祭。

昨天同時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李約翰弟兄於晚上9:23pm回到您的懷中。心中雖難過,好在您應許凡相信您得救恩的人,您早已經在天家遇備好了住處。當有一天我們回天家時,您要親自與我們同在,您要擦去我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您已將一切都更新了!這是您已清楚應許的,這也是孩子心中的盼望,要記得歡歡喜喜的盼望您的榮耀,要記得當孩子決志接受您的救恩時,聖靈就將您的愛充充滿滿的澆灌在孩子心中。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謝謝您!有主的人是蒙福的。等候您的再來!阿們!

您的孩子 方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