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3/11/2008_Spirit Jounal_Cerina

3/11/08 竹瑛
羅8:33-39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裏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 (v.34)

天父:
今年女兒們的春假錯開了,上星期是兩個大的,他們自有自的安排,都和朋友出去了,這星期小女兒放春假,我和傳道便各請幾天假在家陪她。今早不用趕著上班,還沒起床己經在想當如何安排今天。送了傳道上班,看女兒還在睡懶覺,窗外下著大雨一片烏雲滿布,看來是個留在家的日子,便懶得出門了,坐下正可以仔細讀您的話,也把上課的筆記拿出來慢慢咀嚼一下。

一邊讀羅馬書第八章,一邊再次思想您的愛。想起好幾年前一位弟兄對我說的「竹瑛,我欣賞妳愛主的心。」接著他告訴我,他常在深夜因思想主的愛,醒來落淚。當時我聽了,覺得真慚愧,我不過是用詩歌分享歌詞,還沒有到深夜思想主,連睡眠都不要的地步,卻給別人這樣的錯覺!我那配得上被說是愛主呀!但弟兄的話我卻忘不了。

這些年來,數不清多少次,您問我「孩子,你愛我嗎?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一次比一次您看到我心靈的更深處,「主啊!你知道我愛你!」這周是您的受難周,讀那些熟悉的經文,彷彿再次和您同走,孩子像那些遠遠跟隨的門徒,不敢和您的目光相觸。您回頭的一瞥,看見了我,主啊!是何等的愛?您願為我釘十架?主啊!我對您呢?您問我「孩子,你願天天捨己,背起自己的十架,跟隨我嗎?」「主,求你牽我手,我願跟隨。」

真愛的代價(新心音樂)

你是否暸解我為你放下權柄,
你豈能明白我為你生命耗盡,
可知為換回你,我甘心十架為你釘,
我甚至真心願意再次把你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