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3/22/08 Flora's spiritual journal-1

3/22/08
高方中

親愛的主耶穌:

昨天是您的受難日,也發生一件令孩子難忘的事。我的電腦hard drive內的檔案文件全部死光光。我一時傻在那裏,不相信這是真的,因我就照平日一貫的方式,將hard drive的插頭插入電腦做事,完畢之後也照樣的將插頭拔出,所不同的是我是在同工的電腦上做,竟發生此狀況。

上星期已買了250GB的hard drive,準備把文件存過去,以好好的保管文件,哪知就在我還沒來得及做此事時,舊的hard drive就壽終正寢。孩子心裏好難過自責,認為沒有盡到責任保管好電腦的存檔,孩子也深信您要用此事給我學習的功課。有其他的方法把過去的資料找回,就是要再花時間去做,而眼前的事工也要進行,這對孩子來說,馬上就是一個操練〝平靜安穩〞的機會。孩子也馬上想到約拿因失去篦麻的遮蔭而發怒之事,提醒了孩子人生的滿足點是在於您,而非事情的完美。

主啊!幫助我在遇到不如意的事時,仍舊記得一件事,就是當我手中的一切都被拿走時,我還有您。手所做的工,一切有形質的,有一天都要歸於無有。只要自己常存著對您的敬畏之心,保持與您的關係,其他的一切在您眼中,都只是小事一樁。您說是嗎?All for Chri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