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3/18/2008_mengpei

靈程札記
03/18/08
胡夢蓓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年紀大了,在最最簡單的雪道上下幾次之後,就決定坐在coffee shop內徹底休息。年輕孩子們,在最最艱難的雪道上下一整天之後,仍在商量著明天要繼續接受更難的挑戰。

為了身體沒有運動細胞、為了時光不再為我停留而感慨時,晚間的靈修經文提醒了我更重要的事: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弗4:29-30)
這原本是Pastor Don帶領年輕人研究的經文,我在一旁聽他們的討論分享,主啊!感謝祢,人會年齡增長,感謝祢,人也隨著年齡增長而經驗增長,感謝祢,人也隨著經驗增長而對祢的話有不同的領受。

年輕的時候,會偏重於聖經中行為上的教導,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等到年紀大了,該做的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的時候,才明白若非真知道〝不叫聖靈擔憂〞,〝領受印記〞,〝得贖日子〞的真義,是不可能靠教條過〝光明之子〞的生活。

主啊!祢是付上了什麼代價,才使我這個罪人得到〝印記〞的?我是如何儆醒度日,內住的聖靈才不〝擔憂〞呢?儘管人生多是虛空、多是捕風,真的仍然深信、且盼望那〝得贖日子〞的來到嗎?

〝耶和華啊…我說,你是我的神。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詩31:14-15)


代禱記錄 03/18/08 同伴陳定國

1. We thanked Lord that our family had a wonderful ski trip.
2. We asked God to give us wisdom to handle seminary home work.
3. We pray for Daniel’s busy job and Mengpei’s serving hea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