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Sandy9/7/2008_Lingchengzhaji

靈程扎記 Sandy Ting 2008/9/7

詩篇32:3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32:4 黑夜白日、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我的精液耗盡、如同夏天的乾旱。32:5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32:8 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32:10 惡人必多受苦楚.惟獨倚靠耶和華的、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32:11 你們義人應當靠耶和華歡喜快樂.你們心裡正直的人、都當歡呼。

主呀!藉著今年退修會大會的主題認罪悔改得人的詩歌把歌詞一遍一遍的唱, 在做ppt 的同時, 主你已與我說話, 自己的罪及那隱惡也一點一點的攤在神的面前也藉著詩歌認罪悔改也感受到神再次的得著了孩子的生命, 那起初的愛依舊在那兒, 慈父的心懷得滿足和安慰, 我可以坦然的稱祂為阿巴父. 惟獨倚靠耶和華的, 必有慈愛四面環繞我. 我應當靠耶和華歡喜快樂, 都當歡呼

主呀, 求你保守我的心, 你要教導我、指示我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 ….主呀 ! 恆古與永遠之間, 我從那裡來? 我又往那裡去? 我的生命為何而活?? 到底甚麼是我的尋求追逐的標竿? 然而內心深處又有多少難解的情懷? 又多少次都是疲憊不堪的來到祢面前, 2手空空, 又匆匆上路也不知往何處去!!

在世的光景是集罪惡於一身的年歲; 因心中的背逆; 以至於生命有許多的風雨和多變, 我們會遇引誘而犯罪; 主呀! 世上的惡我那樣沒做?? 如今祢震怒, 我而驚惶, …生命裡的罪性和罪行被捆綁, 使我與你漸行漸遠….

我的一生一世是何等可憐, 也將永遠無處可去, 神呀!求祢掩面不看我们罪孽中的歲月, 因為你的忿怒乃是轉眼之間, 祢的慈愛卻是一生一世……………….親愛的阿巴父, 東離西有多遠, 求祢使我的過犯和罪孽也離我有多遠; …………...也求你憐憫我不過是塵土, 雖你叫我如水沖去, 我如睡一覺, 早晨,我如生長的草雖早晨發芽生長, 晚上割下枯乾, 祢依舊賜我生命的需要; 如此短暫的生命, 但祢寶貝我這在世短暫的歲月.

主, 謝謝你使每場生命的筵席, 因有祢的智慧, 我们就捨棄了愚蠢; 也唾棄那在罪孽中的日子, 因有祢的教導, 我们就懂得敬畏祢; 也便認識了祢是那至聖者;

親愛的主, 安息日的開始, 別讓我帶著污穢, 頂著罪, 讓清晨的露水滋潤我的靈.願祢和聖靈來盤據孩子的心! 別讓我進入新的迷茫而是進入祢的同在… 願我分分秒秒尋求祢的痕跡求你記念, 也成為我生命的祝福…Am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