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9/8/08 Flora's 靈程札記

9/8/08
高方中
詩8:34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8:35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箴40:16 願一切尋求你的,因你高興歡喜!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常說:當尊耶和華為大!

親愛的主耶穌:

尋求您的,必定尋見,並且尋得生命,蒙您的恩惠。詩人大衛將等候神比喻為日日在耶和華的門口仰望,在門框旁邊等候,這個比喻讓我回想起從前唸書的日子,先生在學校的山角下等候的景況。主啊!願意專心等候您的人是有福的,如大衛所寫的,〝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他垂聽我的呼求。〞(詩 40:1)大衛經歷過耐性等候神,並蒙神垂聽禱告。孩子也曾在生命的最低谷時安靜等候您,您也信實的救拔孩子走出流淚谷。思想到縱然過程是辛苦,但有您同走的路卻是甘甜的,想想沒有您的話,日子要怎麼過?

為上週六晚的聖樂音樂會感恩,也感謝您讓孩子從今年初開始學聲樂,能將所學習的發聲技巧用在聖樂上。也為那晚能在台上站了近一小時感恩,一切都是您給孩子的恩典,拓寬再拓寬。

為9/20要和女兒去visit 大學禱告,求您為安琪預備合適她的學校,也求您賜她智慧學習,看顧她的前途。為老大繁重的課業禱告,求您保守他有智慧的安排自己的作息,賜他平安。為老三禱告,求您保守他除了打golf有進步,仍然記得賜他永生的主,記得生命的源頭在於您。為表姊身體的康復禱告,求您賜下奇蹟,醫治表姊,求您差派天使,將福音帶給表姊的兩個女兒。

主啊!對您有太多的感謝,恩典數算不盡。我願日日與您親近,因為您是我永遠的福份,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1 則留言:

3CBlog 提到...

Thank Lord!
The Spiritual life move slowly every day. but your insist will be the answer, right? slowly, be with Him!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