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自我的認識與成長的上課心得 #1

Sandy Ting Sep 04,2008

在逆境中的生命來上這堂 ~ 自我的認識與成長 ~ 應該就是生命中的另一個轉捩點…., 以前未認識神, 從未肯定自己或別人, 懷疑人的價值,; 每清晨天未亮, 沒有目的, 帶著沉重的包袱及重擔便匆匆上路, 怎也無法躲藏的, 被推進那讓人窒息的浪潮裡, 被捲入擁擠的人潮所吞噬, ..沒有盼望, 也不知往何處去!! 祇想趕緊過完此生, 茫然的心; 默落的靈; 日日深鎖眉間, 夜夜無奈的吶喊, 內心深處的呼號? 然而口中發出的也盡是嘆息!!!

感謝神的憐憫, 祂聽到我的嘆息, 也祇有在認識了神之後, 才有了出路, 也是我真正生命的起點. 而今, 由神的話, 得到肯定, , 找到自己的價值, 有了歸屬, 我明白我的主是要我了解, 何為生命? 也懂得每個人都是神的行像造的, 每個人都是屬於神的, 從今沒有任何人有權利拿走由神而來的地位, 身份及那喜樂..

生命中有困難, 遇逆境, 或跌落谷底, 是與神最親密的時刻, 人的盡頭是神的開頭, 也是走向 ~成長之路~ 讓生命力藉著裝備, 開闊視野, 帶著信心,喜樂, 又有神的話得安慰. 主呀! 世上的一切都會遠離, 都會變, 都要毀滅! 主!祇有你了.

羅馬書12:3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 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希伯來 13:5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有了新的價值觀, 我就是新造的人, 因為舊事已過, 我的神已塗抹我的過犯, 也沒有人可指控我. 我的神對我的不離不棄, 神用祂自己的眼光來看待我, 視我為寶貴.

回頭數算過往的歲月, 我在神眼中, 是如何的我? 一生靠著神的憐憫, 我不過是塵土, 雖你叫我如水沖去, 我如睡一覺, 早晨,我如生長的草雖早晨發芽生長, 晚上割下枯乾, 祢依舊賜我生命的需要; 而祢是如何的寶貝我這在世短暫的歲月… 你寶貝我這瓦器, 顯明我必有所用. 必祇唯你所用..

以後的歲月, 願神的手不離開我, 繼續的代領, 開路; 也裝備我, 開拓服事的路
日後在服事裡得豐盛, 因有服事, 就成長. 你要賜福與我並把責任交付與你愛, 也愛你的孩子…

主呀! 我尋求祢的痕跡, 求你記念. 我願學習並渴慕在你的話裡, 讓你的話在我生命中扎根, 因有了神的話的確據及應許, 將成為生命站站的轉折點.., 也成為我生命的祝福……主! 你在王任美講師分享的見證, 點點滴滴的辛酸, 如今成為榮耀神, 也讓所有愛神的都得益處, 神的心意也得最大的滿足! Am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