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7/6/08 Spiritual Journal_Sandy Ting

靈程扎記 ~ 事奉見證~ Sandy July 6, 2008

又是豐盛恩典多多的一天; 牧師的信息強而有力的帶出祢的話; 祢的愛; 祢的權柄; 在心裡震盪不已, 又再一次的掀起那漣漪而俯伏在祢的面前; 主呀 ! 我愛祢的心求祢記念, 我的淚祢必不輕看…這…一個一個的呼叫他們的名字! 帶來的震撼 …想到父, 祢曾呼叫我那熟的聲音….…
回想起, 頭一次對我的呼叫 (1996 Aug.) 我及時的接受祢做我一生的救主; 第二次對我的呼叫 (2005) , 我立時破不及待的提前一年就報名第二年的短宣; 今年的復活節牧師的信息 “ 要以基督的心為心” 第三次對我的呼叫, 在聖靈的責備, 提醒下 ( 我以人的心為心 ) 敬拜一結束立刻的 填寫了報名 表, 也回應了神的呼召, 今年的短宣也因此成行…..
我曾幾何時? 多少回? 我身在罪中, 父神祢也默默無奈深情的呼叫, 望我及時的回頭, 這次次的呼叫, 我躲! 我藏! 我與祢的關係幾乎要撕裂!!
又曾幾何時? 我的背逆多於順服? 簡單變成複雜? 信靠成為懷疑!!…我的罪和無知遮住了祢的愛, 也矇閉了父神的聲音和感動…
主呀! 祢對孩子忍耐要到幾時? 我需要祢每時刻的保守及代領; 因我是如此的健忘; 如此的軟弱又體貼自己的肉體心腸; 主,今後祢說我聽; 從此祢說我做; 然而祢說我就動; ;i在與祢同行的日子要像磐石般堅固又穩妥; 主呀! 感念祢為父的慈愛, 好在有祢, 在我生命中的挫折沒有盡頭, 只是在提醒該轉個彎了; 人生有逆流也有順流, 歡樂的追求, 與痛苦帶來的思考, 孩子求每段回憶因有祢而精彩又無遺憾;
主, 我的生命在涉世未深時, 祇有經歷了風雨, 辨清了事物, 才能繼續演著人生!!
主呀,祢賜我真誠與善良來豐富我的生命; 這片片的花瓣, 在手指間飄落的美; 何嘗不是淡雅之美?? 當花朵開放在心靈深處, 那一縷 縷花的清香... 然而微風只需輕輕的吹, 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芳香, 讓我沉入那無盡的陶醉…. ..
主, 求祢幫助我每天有愛祢的心懷; 教導我每天該如何的愛祢; 如何的行; 如何的禱告; 又如何的順服;
聖靈呀! 別忘賜孩子敏銳受教的耳朵以便聆聽祢再次呼叫我的名時, 我祇做一件事就是信靠, 順服的; 就來到祢的面前屈膝說, 主, 孩子在這裡; 主呀! Rock my life

親愛的阿爸父, 此時孩子憑著信心, 憑著祢豐盛的慈愛, 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 再次的立志; 孩子眼前的事奉, 求祢繼續的賜恩與我, 至於未來的事奉~ 讓孩子再次安靜在祢的腳前聆聽再聆聽, 如是祢的呼召就讓孩子不再疑惑, 不再猶豫或等待; 讓孩子心甘樂意以喜樂的心領受, 我知我將與祢同行, 我要以祢為大, 以祢為王, 當祢的心意成就在孩子身上時, 乃是祢的名得榮耀, 被高舉. 而僕女祇是做了應當做的事…僕女祇要有一顆單純的全然愛祢的心來愛祢…..Am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