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7/23/08 Cerina

詩: 27:1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譯:力量),我還懼誰呢?27:14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天父:
感謝您,今天給了我好多話!

一天中您三次提醒我不要 “fear”。第一次是清晨讀這段經文,當時我立刻想到昨晚Thomas與孩子對家中財務的討論。613 Dover房子還沒賣掉,加上修理,真虧慘了!女兒學費通知也來了…昨晚我們兩人把憂煩交給您,知道您是不打盹的,我們是可以安然睡覺的。又想到Thomas說:「不要急,像以掃餓了便不能等,急著要吃,把長子的名份都不要,只想解決眼前的事。」確實問題來時,我是只想快快解決。

第二次是上班途中收音機播放的講道,第三次是中午出來吃飯時,另一個收音機的講道。孩子不禁問自己:「我對目前的難題-擔心、害怕、憂慮嗎?」孩子開始思想您的信實,想起過往您如何豐富的供應,您的恩典(我們不配得卻得着)、憐憫(我們犯罪當受罰卻蒙您赦免),我實在真沒有理由擔心、害怕、憂慮-當信靠我主。

早餐時Thomas說:「我想到眼前的難題,開始恨Dr. William」。上班途中,您的話浮現在我腦中「箴19:17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主,我感謝您,從前我只停留在「為何行善卻不得好報?他是否在欺騙我們的善良?主你要我們學什麼功課?我們是否做錯了!」有時我也會想也許您會給一個奇蹟,那一天郵箱中會放著一張支票,但今天您對我說「孩子,不要去計算,你知道我是信實的,我知道在什麼時候,用什麼方法使你們最得益處。或許是存放在天上,或許加倍在你們的後代,我是寫歷史的,這個story的ending在我手中,孩子你相信我嗎?」

心中頓時活了起來,心想我一定要告訴Thomas 「 Wait for the LORD; be strong, and let your heart take courage; wait for the LORD!」

沒有留言: